IMAG0234

 

薑母鴨是每年一入冬就讓我非常想立馬飛奔前往的食物之一。

 

記得我的薑母鴨初體驗也是到了桃園工作之後,

和同事某次聚餐才第一次吃到,沒想到根本是我的愛來著,

自此每年冬天都不能沒有它吶~

 

一開始我只懂得吃霸味,在桃園有一兩間是我們同事們口耳相傳不錯美味的霸味薑母鴨,

不過今年相約家人一起去吃霸味時當場被哥哥打槍,改帶我們去了在龍潭的佳安薑母鴨。

 

這間薑母鴨是老店,位置要先越過一片田和一片竹林,看看吃個薑母鴨多威風...

這天我們來得有點倉促,一坐定下來店家上鍋跟上菜的速度真是嚇屎人,

慌亂中只用手機拍拍(是在慌張什麼)...

 

IMAG0230

除了店內大圓桌的座位,外面還有兩排包廂像蒙古包這樣

IMAG0233

一開始就會上一鍋+一堆菜(有點過曝了),就是香菇豆腐鴨血青菜丸子之類的 

IMAG0231    

配料加點一大盤都是100,還有炒菜類可以點

 

佳安真的很好吃,我們家都很喜愛後來帶了某個大家族去聚餐大家也很喜歡,

是酒味濃厚要用燒開的那種薑母鴨,肉質也不會過乾過硬,配菜也都給的很爽快~

(老板說要加菜可以自己去廚房拿看看有多海派)

還有他們的豆腐乳也是一絕,好吃到不行我們立馬打包了一罐回家,

只是有點偏僻,我覺得第一次去真的會有點挫挫不過我想只要不開到田裡一切都會柳暗花明的~

 

佳安薑母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