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9.JPG  

 

雖說很多人說英國比起其他歐洲國家來說沒那麼好玩,沒那麼美,甚至沒那麼好買,

我仍然在那裏弄丟不知道多少小朋友,換回我心心繫念好物以及...債務。(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劍橋包被國外部落客炒得火紅,我也從原本無感到不斷被轟炸後,瘋狂的想要購入一款,

想當然爾當然被列入我的購物口袋名單之一(還有千千萬萬個)。

我買的是我的愛色大紅色,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我愛的Zooey也是買大紅色款,

就覺得果然英雄所見略同我果然沒賣錯呀~(誰跟你...)

red-cambridge-bag-324x580  

Zooey背起來好有fiu喔!!!!!!! 

(我背起來差好多可惡啊!!!)

IMAG0535.jpg IMAG0541.jpg

好吧我知道我沒有配得像部落客那樣好但私以為也算是個好搭的包款。

國外火紅的品牌是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但我們在倫敦時一直沒有時間去找它,

直到有天我們到outlet的時候看到Zatchel這個品牌,一度還以為自己記錯於是立馬拜古哥大神,

原來,Zatchel原本是Cambridge Satchel的工廠,後來自己出來開的品牌,

但大致上書包的包款都大同小異,唯一差別應該就在正面的標籤上。

IMG_9016.JPG

 

IMG_9018.JPG

IMG_9019.JPG

Zatchel的包款一樣有亮麗的色澤和堅挺的皮質,但我沒有實際看過Cambridge Satchel,所以其實無從比較其優劣,

購買的時候一樣可以為客戶客製化刻字在包包上。(但我沒刻拉我覺得有點貴)

IMG_9021.JPG

IMG_9025.JPG

我買的大小是13吋的,第二小的尺寸,容量不算大,但對我來說把所有需要帶的東西裝進去是剛好的,

如果11.5寸可能就有點小了,但說實在我的身高背13吋個人覺得有點大咖,我個人號稱157這樣。

IMAG0542.jpg IMAG0569.jpg IMAG0578.jpg IMAG0642.jpg      

個人覺得穿搭起來算是好搭包款,不過從國外買回的時候,側背帶實在好長喔,

後來受不了跑去給師父剪長度才比較正常,最後一張直條紋褲的長度就是剪過的。

IMG_9028.JPG  

有人說Zatchel比Cambridge Sacthel便宜,也有人說比較貴,以我個人購買的價格和在網路上看的價格,

Zatchel是便宜一些,不過劍橋包普遍重量都不輕,因為整個包身都是有相當厚度的硬挺皮革,所以不喜歡太重的人要三思。

至於兩牌的優劣,因為我沒有實際拿過Cambridge Satchel所以無法判定金歹勢,

最後應該就是正牌情節了,對我來說是還好(可能因為我也沒有時間去找Cambridge Sathcel了吧),

anyway買回來東西還是用的很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