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自助婚紗的婚紗工作室進行到第四間,位在靠近南港的Diosa

 

會找到這間應該是看了Diosa粉絲團的某張照片很美被電到之類的,

預約很簡單,粉絲團上就有預約單可以做填寫,填寫完後工作人員會主動聯繫,

處理速度算滿快的喔!

Diosa本身也有包含婚紗攝影的包套,也有單純禮服租借的包套,

這天一到工作室,工作人員便先拿ipad給我們做禮服挑選,

把有興趣的禮服寫下來,工作人員確定過檔期沒問題後就可以開始試穿了。

 

這次我挑了滿多套的,有白紗也有晚禮服,主要都是A-Line和類魚尾板型的。

第一套白紗

26

25

第二套白紗

22

第三套白紗

12

13

第四套白紗,這套順紗的感覺滿不錯的!

11

第五套白紗,A-Line版型。

28

第六套白紗,A-Line版型,可以另外加腰帶,我滿喜歡的。

33  

34  

第七套白紗,有包袖的設計,滿典雅的其實頗好看,但這件租金不低... 

30  

31  

穿到這裡為止我已頭昏眼花,接下來是晚禮服的部分。

第一套湖水綠禮服,其實滿好看的但就是有點素,感覺比較像伴娘服。

08

09

第二套粉紅色禮服,一樣好看但素了點。

07

04

最後一套黑色禮服,其實滿好看的,整個試穿下來對這件最有印象,哈。

02

01 

整個試穿下來的感覺:

1. 小姐很親切,我試穿的時候有兩位禮秘協助,還ok。

2. 試衣間是開放式的,兩個試衣區在同一個地方用兩個布簾區隔,

我完全不介意,但似乎有些人會介意。

3. 禮服狀態還ok,質感不錯,但我穿起來版型都有點奇怪,也許是尺寸不合。

4. 單租的價格都不低,不過可能因為我主攻白紗也是一個因素。

5. 試穿沒有壓力,不會積極要你租或包套等等的,很自由。

 

以上,Diosa的試穿報告,有想到甚麼再補上來吧!

 

Diosa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156號2樓

Mail:diosabride@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Diosabridaldres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