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04

 

我很喜歡首圖這套,拍照效果非常好呢!

 

會去看de novia的禮服其實很巧,先是我找新秘的時候到過工作室一次,

接著又因為朋友結婚陪挑禮服又到了工作室一次,

最後一次是伴娘服要量身,想說順便參觀一下,

但因為沒有預約,也不好意思說要試穿,

結果禮秘人很好的問我說要不要直接試穿,鳩甘心阿~

 

第一套:維納斯女神風格白紗

Venus-02

是走森林系飄逸感的,但我自認我不適合穿上身是背心式的,

這件我穿起來有點孕味,放棄。

 

第二套:長袖白紗

Sleeve-03

這件不知道是不是不合身的關係,明明覺得很漂亮穿上身卻覺得還好...

 

第三套:玫瑰花白紗

Rose-02

這件也是飄逸風格,後面還有兩片紗可以飛,是比較素的白紗。

 

第四套:三角紗蓬裙白紗

Nancy-03

這套就是首圖的白紗,禮秘說這套拍照效果很好,但非常不適合宴客,

上身是緞面帶點水鑽的馬甲,穿起來很有華麗感,

效果很好我很喜歡,但後來和我們要拍的風格不太符合,就被我放棄了QQ...

 

第五套:類魚尾白紗

Fish-03

這件穿起來很修身很好看。

 

第六套:羽毛白紗

Feather-02

這件下擺很特別,做像羽毛的層次。

 

第七套:深藍漸層禮服

Blue-02

這套裙襬漸層很美,素了點。

 

第八套:灰黑單肩魚尾禮服 

Black-03

這件也是穿起來效果非常好的,但就是跟拍照風格不合,

又被我放棄了QQ...

 

第九套:層次裙襬白紗

Belt-03 

裙擺滿多層次,拍照效果也不錯。

 

整體試穿心得:

1. 禮秘人非常非常非常好!

2. 禮秘專業,挑的禮服都很不錯,雖然有些和我愈想要的方向不一樣,

但會勸我嘗試,嘗試過也覺得其實滿不錯的這樣。

3. 不推銷,很積極,沒有壓力,讓我試了超多件的糾甘心!

4. 價格可接受。

5. 禮服保存狀態都不錯喔!

 

以上,如果不是都卡在拍照風格應該就跟他們租了QQ

 

de novi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號3樓(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7-11樓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PM1:00 ~ PM10:00 (週二公休)

Website: www.de-novia.com

電話:02-28839125

Mail: denovia@de-novi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