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03.jpg

 

忘記在哪裡看到的分享資訊,竹北的Emma Bridal,禮服設計感和我想要的感覺相近,

這間也可以訂做禮服,價位依照訂做樣式不同,有興趣可以問問。

第一套:深藍蕾絲禮服

這套剛做出來放在網站上就非常讓人驚艷,原本心想就是它了,

不過果然禮服是要試穿的,覺得自己穿起來效果沒有很好...

Blue-03.jpg Blue-02.jpg

第二套:順紗白紗

素素雅雅滿符合我理想中的樣子,不過和我的結婚白紗太像便放棄。

紗-01.jpg

第三套:A-Line白紗

搭上腰帶感覺比較有變化,但一樣和結婚白紗有點像就不考慮。

Fish-06.jpg Fish-05.jpg     

第四套:層次感白紗

裙襬的部分做有層次感的設計

Cake-01.jpg

第五套:A-Line白紗

這套單穿感覺一樣是A-Line白紗這樣,不過老闆娘幫我搭了三種變化,

七分袖和兩種不同風格的斗篷,感覺還不錯。

Fish-02.jpg

Fish-04.jpg Fish-01.jpg    

 

Emma家的禮服選擇其實不算多,大概間小房間的數量而已,

而老闆娘就是讓你自己參觀,看你想試穿怎樣的禮服再跟他說,

不太會主動介紹,也不太會幫忙提建議,

所以比較適合有強烈自主想法的新人;

另外,Emma家的禮服租金不貴,算是我問到算便宜的價格,

但相對的質感我覺得不是那麼的好,也許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相較起來也許和他們訂製禮服還比較划算?

我看好像也不少客人是訂做禮服的,以上。 

 

Emma Bridal Studio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emmabridal

Address: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12巷3號3F-3

Phone:0974-382-3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