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R1341270.jpg

 

從氣墊開始走紅開始,就曾經請朋友帶了IOPE的氣墊,雖然用了之後妝效整個無比滿意,但屢用長大痘還是讓我對於氣墊產品相當卻步;

即使很多人說他們沒有這樣的狀況、可能只是我卸妝卸不乾淨...etc,仍無法讓我有繼續使用的慾望。

經過這幾年,推出氣墊產品的廠商越來越多,甚至更延伸至各種美妝類型產品,

於是心裡想著,時代在進步,不如給他們個機會(???);

於是趁著Etude House全產品七折入手了兩樣氣墊產品:

[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 & [即可拍 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

PhotoCap_R1341273.jpg

PhotoCap_R1341277.jpg

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蜜桃馬卡龍 15g NTD 880

根據櫃姐說法,[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其實相當於飾底乳或是隔離霜,保養程序後即可使用, 防曬係數SPF34 PA++,

一共有四種顏色:粉莓、青蘋、蜜桃、薰衣草;其實也就是粉紅、綠色、膚色、紫色。

粉莓:蒼白肌膚可增加氣色

青蘋:修飾泛紅

蜜桃:蠟黃肌膚提亮

薰衣草:提升亮白度

我買的是蜜桃色,較貼近膚色,本來在粉莓和蜜桃間猶豫,但因為我鼻翼有些泛紅,最後還是挑了蜜桃,櫃姐說其實粉莓賣很好。

PhotoCap_亮顏.jpg

手指沾取,看起來就是膚色的顏色。

PhotoCap_亮顏霜.jpg

手上畫開試色,不太具有遮蓋性,僅僅提亮肌膚的感覺。

PhotoCap_亮亮.jpg

手背試色,幾乎看不出來有上粉,僅有明顯光澤感而已。

PhotoCap_R1341278.jpg

PhotoCap_R1341279.jpg

即可拍 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N02 15g NTD 880

當初我研究了很久這款氣墊粉餅跟其他氣墊粉餅的差別到底在哪,櫃姐表示這款因為還有添加白色圓點的亮感珍珠層,

因此使用上又可以更提亮膚色,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是單純拿來打亮用,防曬係數SPF50+ PA+++。

PhotoCap_氣墊粉.jpg

手指沾取,可看到有白色和膚色的粉體,乍看粉體顏色滿深的。

PhotoCap_氣墊粉餅.jpg

手部畫開,其實算是透亮的妝感,並不是遮瑕相當好的感覺。

以下是實際使用照片,天氣是炎熱的六月,讓我們看看EH氣墊能不能通過台灣的夏日考驗(笑)。

素.JPG

素顏狀況:毛孔粗大、有些小痘痘和粉刺、鼻翼些許泛紅

膚質:混和肌,兩頰乾T字油

亮.JPG

使用輕快亮相甜顏霜後,膚色被提亮,毛孔部分也被稍微修飾,但紅痘和鼻翼的泛紅仍然存在,泛紅還是需要使用別的顏色修飾效果較好。

氣墊.JPG

上完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後,整體肌膚顏色被修飾得滿一致的,毛孔也幾乎修飾掉了,至於紅痘&鼻翼泛紅的修飾只有大約,是我可接受範圍。

01.JPG

02.JPG

亮澤度的部分可以看到真的是有一定亮澤度的。

比01.JPG

比02.JPG

左臉:上了甜顏霜+亮妍粉凝霜,右臉:完全素顏

可以看到上妝的左臉其實整體遮瑕也大概八九成,膚色也修飾均勻,有一定亮澤感;

接著是實際使用起來的質地部分,其實用起來並不會有種很厚重很黏的感覺,

當然,韓妝在使用上相較某些歐系或日系底妝一定會比較黏,

但現在許多氣墊產品也會分開訴求,持妝需求的或是保濕訴求的等等,在質地上也會有所不同。

EH這兩款產品在使用上我會歸類較為輕的質地,不那麼後那麼黏,但相對的可能也會較乾,

對肌膚較乾的捧油來說可能較容易脫妝。

持01.JPG

持02.JPG

持03.JPG

完妝出門約五小時後回家拍的持妝效果審查,我本人是不補妝的,可以看到光澤感仍在(畢竟還是有出油?),但妝感還是有部分脫妝,

鼻翼部分泛紅已經跑出來say hello,臉頰上的毛孔也有點現型了,

因此歸結這款在目前六月炎熱天氣剛完妝挺完美的但持妝度還好,不然可能就是要勤補妝了。

最後說說色號,我覺得這兩款我挑的顏色都還好,白的程度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應該就比較會有面具感了,切記要少量多拍得上~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