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自從去年Bobbi Brown出了金緻奢華唇膏後,突然燃起我對Bobbi Brown唇膏的喜愛;

當時也掀起一陣搶購旋風,很多色號都是一個缺貨的概念。

這波Bobbi Brown推出了新款唇膏【精萃修護脣膏】,

祭出了只要拿不限品牌的任一隻唇膏至Bobbi Brown櫃上消費兩隻唇膏即贈送新款精萃修護脣膏(活動已結束),

因此便又趁機多入手了三隻。

 

這次入手的是金緻奢華唇膏#6以及悅虹唇膏#34,其中金緻奢華唇膏#6便是去年我非常喜歡卻缺貨的色號,

當時櫃哥告訴我最快要等到五月份才會進貨,後來也就漸漸的淡了購買慾望,剛好趁這次活動一起帶了回來,

而這次所贈送的是精萃修護脣膏(任選色),我選的算是正紅色#Poppy。

 

以下試色+簡單介紹

素.JPG

素唇

唇紋深,有一定唇色不會太深。

悅虹唇膏 Essentails Lip Color 3.4g NTD 1,000

鬱金香04.jpg

記得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個色號便有興趣,但卻一直沒有機會試色,

以前我喜歡的顏色大多是較為誇張的桃紅色或是大紅色系,今年開始瘋狂地想收集帶一點咖啡色的各種色系唇膏;

34 Tulle的顏色便是帶有一點咖啡色系的粉紅。

 

鬱金香02.JPG

鬱金香03.JPG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是非常實用的淡玫瑰粉,顯色度不錯,質地一般般,不是保濕的唇膏也不會乾到推不動,

但建議還是要先上護唇或打底較好。

精萃修護脣膏 Nourishing Lip Color 2.3g NTD 1,000

Poppy-03.jpg

新款的精萃修護脣膏,我選的顏色是類似正紅色的Poppy色,也是這系列模特兒使用色,

因為想到它主打滋潤修復,可想顯色度勢必較低,相較一般的正紅唇膏實用度應該也較高。

Poppy-01.JPG

Poppy-02.JPG

實際上唇後果然顏色變得較為透亮,質地水潤很好推,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唇紋的修飾效果也好很多。

奢華金緻唇膏 Luxe Lip Color 3.8g NTD 1,200

這個系列我很喜歡,質地好推又顯色,主打有滋潤度又有高顯色度。

金6-02.jpg

色號6,目前三隻裡面最淺的顏色,當時其實是想挑一隻裸色唇膏,

但我可能比較重口味,挑來挑去覺得裸色都沒有顏色的感覺,最後就挑了這隻顏色。

金6-01.JPG

相較完全裸色,這色號顏色再深一些,其實有點像乾燥玫瑰色但帶粉色;

質地好推,但比起精萃修護脣膏還是較容易有唇紋。

金17-03.jpg

色號17,上次要買的時候6號缺貨便帶了這隻,顏色比起6號又更深。

金17-01.JPG

金17-02.JPG

可能相機稍微冷調一點覺得紫色有點明顯,但實際咖啡色感會再種一些。

金19-03.jpg

色號19,這色是帶桃紅的深紫色,是比較誇張的顏色。

金19-01.JPG

金19-02.JPG

如果有要出征的場合我會用這色(說甚麼),比較艷麗的顏色。

下面附上手上試色

全手部試色.jpg

金緻6和17真的就是深淺的差別...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