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3.JPG

 

Banila.co的CC霜和CC氣墊粉餅我已經買了一陣子,也用了好一陣子,一直都覺得滿好用的;

因為智孝是Banila.co的代言人我很喜歡她,加上這款CC系列真的是滿經典有名的,

就決定買回來試水溫。

IMG_3899.JPG

我是在G市購入的,一共購入CC霜以及一組CC氣墊粉餅。

IMG_3900.JPG

IMG_3908.JPG

CC霜是軟管的包裝,但是是這種壓頭,普通好壓但至少是不怕外漏的設計。

IMG_3902.JPG

CC氣墊是一個粉盒+兩個粉蕊的標配

IMG_3904.JPG

我用的色號是BP15,算是中間色。

IMG_3905.JPG

IMG_3906.JPG

IMG_3907.JPG

氣孔一般般,我不介意,按壓時一樣不能按太重,要少量多次。

(不過現在有點乾了我就都正常力道壓它了)

IMG_3909.JPG

手上試色,擠出一點CC霜,可以看到它是米白帶點粉色的顏色,質地有點像膏狀的乳霜。

IMG_3910.JPG

推開後有點像牙膏感,其實不油不厚,滿清爽的質地,有點讓人驚訝,因為在我印象的韓妝保濕度都會高一點。

IMG_3911.JPG

推勻後的半邊手背,可以看到膚色整體有被提亮,不會非常死白,沒甚麼遮瑕力,我的青筋們都還很清楚。

IMG_3913.JPG

接著押上CC氣墊粉餅,一樣很自然,沒甚麼後粉感,就是覺得膚色又被提亮,整體膚色被染白了,

但仍然很透,該有的青筋還是在。

素.JPG

接下來實際上臉實擦,某日素顏;

毛孔粗大,鼻翼泛紅,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肌。

CC Cream.JPG

使用上我直接把CC霜當作隔離霜;而使用上一層CC霜後,膚色即刻均勻提亮,

膚況些微被修飾,感覺肌膚狀況不錯的話其實用了CC霜之後就能出門了。

CC Cushion-01.JPG

CC Cushion-02.JPG

CC Cushion-03.JPG

接著押上CC氣墊粉餅,感覺就是妝感再完整一些些,皮膚整體好像有被填平的感覺˙,但依舊自然。

蜜粉.JPG

最後壓上蜜粉完妝,接著就是持妝度測試。

8hr-01.JPG

8hr-02.JPG

這是大約過了8小時的妝感,大部分時間待在室內,中午烈日下有揮汗出門買中餐+遛狗,

大致上雖然有掉妝,但卻滿自然的,不會有甚麼明顯的浮粉阿、黯沉的,持妝度還可以。

 

整體來說,這兩款產品我非常喜歡,主要喜歡的優點有幾個:

1. 妝感很自然,卻很漂亮。

2. 質地不油膩厚重。

3. 持妝度雖然普通,但掉妝後的妝感仍舊自然(因為本來就自然妝)。

4. 包裝簡單漂亮。

5. 顏色並不會死白,雖然一樣會亮白膚色,卻不會讓我臉跟脖子兩截。

如果真要說不喜歡的點我還真的想不到... 總之目前我很喜歡它,也一定會回購。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