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3.JPG

 

這款粉底液是我去東京時買的,購入地點在Loft,也是偶然瞄到放到籃子裡的。

IMG_4032.JPG

江原道粉底液共有兩款,另一款是creamy的系列,而我選擇的這款是較為水感的,

當時在店內試在手上的感覺是creamy款的妝感比較重,aqua這款是比較透一點,不過手上是起來感覺是沒有差很多就是,

但,質地貞的差滿多的,aqua這款真的滿水感的,creamy款的則較厚一點,我想應該比較適合秋冬。

防曬係數SPF25 PA++,我自己覺得夠用,我本人並不追求高防曬係數,正確用防曬才是正途。

IMG_4035.JPG

我選擇的色號是002,基本上選色的時候都滿像的有點難分別,002印象中是最淺色的。

IMG_4011.JPG

實際擠出來顏色不會很死白

IMG_4012.JPG

推開真的滿水潤的

IMG_4014.JPG

手背上試色,有一些遮瑕力,可以看到青筋的顏色稍稍被修飾掉了,但卻沒有厚粉感,顏色也不面具。

接著臉部實際使用

素.JPG

素顏,毛孔粗大,粉刺,鼻翼泛紅,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型膚質。

隔離.JPG

上完一層隔離

粉底01.JPG

粉底02.JPG

恩... 整體使用感覺,有內斂的光澤感,妝感頗為薄透,有些遮瑕度卻不厚妝,

上妝非常好上,因為很水潤的關係吧我想,

整體使用起來是很滿意的。

完妝01.JPG

完妝02.JPG

最後完妝後妝感

至於持妝度,我認為是還不錯的,不論是在盛夏時間出門活動,或是在有空調的室內,

妝感都不會出油流汗大脫妝,或是太乾斑駁等等,

並且隨著時間推移(嗯?),些微出油後,妝感也是好看的!

 

整體來說,這款粉底液我很喜歡,理由大概有:

1. 妝感薄透

2. 有些微遮瑕感

3. 相當水感好上妝

4. 光澤內斂部囂張

5. 色號不過白

6. 持妝度好

好像幾乎我在乎的都有呢呵呵,真是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hgendo 江原道 粉底液
    全站熱搜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