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41777.JPG

 

這款小東西是我在日本買的,我知道台灣也有,不過日本的色號還是比較多。

R1341778.JPG

這款的設計是很像蜜粉的設計,有一層篩網,下面有粉底霜,用它附贈的印章型粉撲往下按壓,可以取出粉底。

R1341779.JPG

印章型粉撲還滿好拿的,上妝的時候就像蓋印章一樣頗有趣,Clio也有出像這類印章型的氣墊粉餅。

IMG_4044.JPG

蓋上就會像這樣,我買的色號是BO300,台灣官網上沒有看到這個色號。

手背BON.JPG

用蓋印章的方式蓋完之後便完妝,可以看到手背右半部,青筋有稍微被修飾,粉底帶有些微光澤感,不厚粉。

接著臉部實用

素.JPG

毛孔粗大,粉刺,鼻翼泛紅,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型肌膚。

隔離02.JPG

上完一層隔離後

印章02.JPG

印章03.JPG

well... 可以看出來遮瑕度還不錯,基本上該修飾掉的小瑕疵都修掉了,

但因為粉質較為薄透,所以毛孔的遮蓋力還好,臉部整體亮度提升,粉底看起來有光澤度但不囂張,

整體來說完妝的感覺滿不錯的,薄透自然的路線。

完妝.JPG

完妝後大概是這樣

雖然剛完妝的感覺滿不錯,but... 持妝度就...

12hr02.JPG

這次我去上班回家後又遛狗煮東西後拍的,我知道真的過了滿久的了,

不過其實主要在辦公室的時候裝就已經脫得差不多了,主要是出油造成的土石流,

我想可能因為這款粉底畢竟是春夏出的,雖然沒有特別強調但質地上多少會較為薄透且抗汗,

也許這也導致我在辦公室就已經出油脫妝的狀況,

但更之前我在天氣炎熱外出的時候用時也沒多持妝就是了,so...

我想這款粉底我只能說,我很喜歡它蓋印章的設計,但它實在沒有甚麼太多突出的地方,

就算是完妝的感覺不錯,也不是沒有其他替代品...

我就不繼續贅述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SE esprique 粉底
    全站熱搜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