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2.JPG

 

今天要講的是Elf Baked Highlighter,一共是兩個色號,Blush Gems和Moonlight Pearls。

IMG_5263.JPG

包裝小小的,是很簡單的塑膠材質,上面依舊是Elf一貫的風格,

簡單印上的logo字樣,Elf的包裝大都這樣簡簡單單。

IMG_5265.JPG

真的小小的很可愛一個ㄟ...

IMG_5266.JPG

Moonlight Pearls,看起來是米金色的顏色。

IMG_5267.JPG

Blush Gems則是帶紅棕色的打亮。

IMG_5268.JPG

IMG_5273.JPG

手背試色,由左至右分別是Blush Gems和Moonlight Pearls,

看起來Blush Gems的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不太妙阿...

IMG_5250.JPG

IMG_5251.JPG

IMG_5253.JPG

Moonlight Pearls實際上臉的效果,非常美阿~~~

上臉的效果並不誇張,但又有很美的光澤;

顏色又很剛好,對我的膚色來說不會太淺也不會過深;

而一般來說,我其實有時候有點擔心米金色系的打亮,在我臉上會有點不自然,會有一塊明顯的金色;

但是這塊地顏色卻出奇的自然,顯色度非常好,但上臉後卻不至於誇張。

IMG_5257.JPG

IMG_5261.JPG

Blush Gems實際上臉的效果,對我的膚色來說果然有點深了點...(暈

光澤相較Moonlight Pearls感覺起來稍微更囂張,但因為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我真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疊擦在自然或是橘紅色系的較為自然的腮紅上,也許比較合適吧~

 

最後總結一下,Elf的這塊Baked Highlighter打亮餅整體來說非常得我心~

質地:偏乾,取粉的時候容易一直掉粉,但我不介意就是

顯色:顯色度很好,疊擦可以飽和,卻不會誇張

價格:非常的便宜,原價一顆才$4,如果遇到打折更是誇張

包裝:包裝雖然很簡單(但很便宜),而且小小一個好可愛喔~ 也很好攜帶

亮澤度:亮澤度很剛好,可以疊加,上臉有很美的光澤卻不囂張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是比較要注意的,是這塊打亮餅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剛拿到的時候完全無法取粉...

也就是上面會有一塊薄膜的感覺,幾乎無法取粉啊!!

後來我看到國外有些youtuber分享把上面那層薄膜刮掉在使用,便會很好取粉使用了,

果真是充滿玄機阿~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