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2.JPG

 

一直沒有寫過這種月份愛用品的文章,但是隨著東西越來越多,想介紹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於是想著,阿... 不如就直接介紹愛用品吧~ 於是努力催生出這篇

照片整理得還不是很滿意,不過這個月就先這樣吧!

下個月再接再厲~

底妝-妝前乳的部分~

IMG_5895.JPG

妝前乳的部分,六月愛用一共有兩款,兩款的功能不太一樣。

左邊是Maybelline的鎂光燈光透亮顏露-芭蕾粉,右邊是肌膚之鑰的無齡光采防曬霜。

IMG_5916.JPG

媚比琳 鎂光燈光透亮顏露 芭蕾粉 

Maybelline Master Strobing Cream Pink

18ml / NTD 380

包裝是軟管包裝,小小一條很好攜帶,也好控制用量。

IMG_5917.JPG

顏色是帶粉色的金屬感光澤,質地則是乳霜狀,不會流動的質地。

IMG_5918.JPG

推開之後可以看到是亮度非常高的粉紅金屬光澤

IMG_5919.JPG

在手背上推勻後,覺得是有點誇張的金屬光澤感~

這款其實是一個多工的產品,可以單純拿來當作液態打亮,也可以和妝前乳混和一起使用;

我本來完全是抱著實驗心態把它和妝前乳混合使用,因為試色的時候其實也懷疑金屬光感這麼種的產品真的適合全臉大範圍使用嗎?

不過其實用量如果控制得好,整體底妝會呈現很不錯的光澤度,我滿愛的~

重點是雖然試起來真的是浮誇到不行,但真的使用起來卻美到不浮誇,不過重點真的是用量必須要注意~

product-detail-sc-pic-50a.jpg

(圖片截自肌膚之鑰官網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ta/products/uv_protective_cream.html)

肌膚之鑰 無齡光采防曬霜 SPF50+/PA++++

Clé de Peau Beauté Crème Protectrice UV SPF50+/PA++++

50g / NTD 3,300

這款是今年三月新上市的新品,我拿到的是試用的小樣,結果一用驚為天人!

包裝一樣是軟管包裝,保持一貫肌膚之鑰的高級路線,我很喜歡防曬系列的白色包裝覺得很美。

因為我已經用光了所以就沒有另外試色,這款是像乳霜狀的潤色防曬,

像我皮膚好的一些朋友我相信可以只用這款就可以不用再使用其他底妝;

質地像乳霜一樣滑順好推而且非常舒服,又不同於面霜有一定厚度的質地,白天使用並不會覺得負擔;

而高強度的防曬係數即使單用也完全不擔心防曬度不足。

我的使用方法都是這款混和一點點的Maybelline亮顏露,再續疊粉底液上去,

整天在辦公室即使到下午出油也像奶油融化一般的奶油肌質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把油壓掉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真心給這條極高的評價!

底妝-粉底部門~

IMG_5894.JPG

粉底的部分六月愛用共有兩款,氣墊粉底和粉底液個一款。

左邊的是Maybelline Dream Cushion 15,左邊的是Addiction Tinted Moisturizer 04。

IMG_5930.JPG

Maybelline Dream Cushion 15 Ivory

14.6g / USD 14.99

這款台灣目前沒有進,我買的是色號Ivory算第二白的顏色,而平常我的底妝色號通常都是最白色號;

因為平常我也喜歡買偏白的底妝,所以實際拿到的時候覺得應該要拿最白的色號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用Ivory不至於過深,上起來算是自然的顏色,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粉感較為清透,所以並不會感受到明顯顏色過深;

但有點奇怪的地方是我剛拿到一打開有點錯愕,這顏色也太橘了吧!

IMG_5931.JPG

IMG_5932.JPG

IMG_5933.JPG

包裝是標準的氣墊粉餅包裝,

不過他的卡榫是直接扳開的那種,和一般韓牌的卡榫會做一個小按鈕的卡榫不同,剛拿到的時候有點錯愕;

海綿也是很一般的氣墊粉餅海綿,滿濕潤的。

IMG_5935.JPG

在手背上的試色可以看到這款的遮瑕力並不高,屬於中等遮蓋力的粉底;

而這款粉底的妝感除了偏輕透外,也帶有些微光澤,整體感覺確實會營造一種輕盈的底妝感。

實際使用起來這款氣墊粉餅餅不算我的最愛用(那還寫),但我卻非常喜歡她過一段時間肌膚出油後的感覺,

出油後的妝感並不會有掉妝的問題,反而變成一種很亮澤的奶油肌,而且妝感帶有一種輕盈的自然感,我相當喜歡。

雖然粉體本身挺橘的,但用在臉上卻沒甚麼感覺,這點也是頗神奇。

IMG_5921.JPG

Addiction Tinted Moisturizer 04

30g / JPY 4,860 含稅

這款是Addiction的黑管粉底液,是幾年前去日本帶回來的,

我不是很確定台灣有沒有進這款,但因為台灣官網上目前還查不到這款所以我就先放日本官網查到的售價了。

IMG_5922.JPG

這款我買的顏色是4號,顏色明顯對我來說偏深偏黃,因為現在我又比幾年前購入的時候更白了...

質地可以看到偏水,有點潤卻蠻有流動性的。

IMG_5923.JPG

推開後可以看到質地滿水潤的,但是並不厚重,兼具清爽又滋潤的質地,

我自己感覺幾乎是一年四季可以使用的質地,非常喜歡。

這款粉底液我已經用到快空了,對我來說它就是一款很好用,手邊必須要有一條備著才會安心的那種居家良藥(?)

我的東西有很多所以常常換來換去,但是這款則是屬於我偶爾換回來用這條還是會覺得~ 

阿~ 真的是很好用耶~ 的那種知音感,的其中一項產品。

這款上起來的妝感是中度以上遮瑕,帶有絲光感的光澤,持妝度中等,

不太會浮粉,掉妝也不會太誇張,各項表現都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底妝-蜜粉部門~

IMG_5891.JPG

而蜜粉的部分也是有兩位選手,一款是帶明顯亮粉的蜜粉,另一款則是絲光霧面的蜜粉。

左邊是日本est的金蓋蜜粉,右邊則是Chanel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

IMG_5945.JPG

est Long Lasting Loose Powder Pearl

15g / JPY 4,500 未稅

來自日本的est是花王集團旗下的偏高價位保養美妝品牌,他們最知名的就屬碳酸泡沫的保養品類,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這款蜜粉一共有兩種,一款是銀蓋的絲光霧面版的,另一款就是這個金蓋有加珍珠亮片粉末的版本。

這款蜜粉持妝的效果屬於普通,不是特別強效定妝的那種,

不過我愛他完全是因為它裡面的珍珠亮片粉末非常囂張,最近我又喜歡上臉上有亮晶晶感覺的底妝感,

於是又把它拿出來用,有用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哈~

IMG_5946.JPG

IMG_5947.JPG

它裡面是有一個網篩的設計,我喜歡有網篩的因為我就直接可以用刷具壓著沾取。

上起來顏色很自然不會死白、厚重,或是有一層厚厚的粉感,而珍珠亮片是很囂張很明顯的那種。

IMG_5941.JPG

香奈兒 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 高UV版 SPF50/PA+++

 Chanel Le Blanc UV Protection Whitening Loose Powder SPF50/PA+++

10g / NTD 2,000

這款是Chanel美白系列的蜜粉,是SPF50的版本很適合夏天用,

但我真正愛用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定妝能力太過優秀,我曾經在春夏用的時候整天妝感非常完整(我是混和肌),

基本上完全就只有這個原因了沒有其他。

用起來的妝感不會厚重死白,是霧面帶有絲光感的一款蜜粉。

IMG_5948.JPG

IMG_5949.JPG

但,裡面是洞洞不是網篩... 我總是倒到粉撲上再用刷子沾,就不是特別滿意這樣...

頰彩-打亮修容部門~

IMG_5892.JPG

打亮和修容一共有兩款,

左邊是Physicians Formula的修容餅,右邊是Makeup Revolution的打亮餅。

IMG_5967.JPG

(左) 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All-in-1 Custom Nude Palette for Face & Eyes Natural Nude

7.5g / USD 13.95

(右) Maleup Revolution Strobe Highlighter Radiant Lights

7.5g / GBP 3

IMG_5968.JPG

這款還有附臉和眼睛的小刷各一,還有使用建議的圖。

IMG_5969.JPG

手臂試色,右邊兩色是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的刷色。

這款其實是多工用途的,可以依照需求分不同區塊取粉則有不同的顏色,並且可以同時用在臉上和眼睛上,非常多工;

但我真正喜歡的是這款的打亮,非常白非常囂張很適合我,因為我肌膚偏白,常常許多打亮在我臉上都還是會有明顯的色塊

但這款在我臉上完全就是囂張的一道光,非常滿意!

喔~ 同時深色的區塊也可以當作bronzer,當我要帶出門使用的時候帶這樣小小一盒就可以滿足我整個修容的需求,

相當的方便我很喜歡。

而右邊是來自英國的Makeup Revolution Strobe Highlighter Radiant Lights的刷色。

這款打亮是粉白色的打亮,是很美卻不會囂張地打亮,也沒有大顆亮片,

很適合平日使用,上班用也不奇怪,一顆3鎊CP值非常高;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它沒有辦法在我臉上待整天就是了。

頰彩-腮紅部門~

IMG_5900.JPG

六月愛用腮紅一共有三款~

IMG_5957.JPG

(左) Makeup Revolution Baked Blusher Make Love Instead

6g / GBP 2.5

(中) Makeup Geek Blush Spell Bound 

4.25g / NTD 15

(右) 艾森絲 緞面絲絨腮紅 20

essence Satin Touch Blush 20

5g / NTD 109

IMG_5959.JPG

左邊Makeup Revolution Vivid Baked Blush,顏色是滿可愛的粉紅珊瑚色;

這顆腮紅我喜歡它刷起來是比較透的感覺,但可以自由疊加,而它上起來是絲光光感的感覺,有一點光感的感覺很美。

中間Makeup Geek Blush,顏色是很少女的淡粉色;

這顆腮紅是他們釋出瑕疵品的時候買的,不過實際收到的時候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哪裡有瑕疵,

這顆是全霧面,因為顏色上起來很自然,只要是濃的眼妝,或是我常常不知道要用甚麼的時候我就會抓這顆,超級百搭。

右邊essence 緞面絲絨腮紅,這塊是在美妝版上很紅的一塊腮紅,之前也看過Kathleenlight推薦過;

這顆顏色就是滿街進土色的磚紅,用起來是一塊很自然的顏色,而且也是帶點絲光光感的感覺很美。

眼彩-眼影部門~

IMG_5888.JPG

眼影盤也是兩款~

左邊是Jeffree Star Beauty Killer Palette,右邊是Makeup Geek MUA Palette。

IMG_5846.jpg

Jeffree Star Beauty Killer Eyeshadow Palette 

2.52g per pan / USD 45

IMG_5847.jpg

外面是桃紅色的紙外盒

IMG_5848.jpg

眼影盤本人的包裝也是可愛的粉紅色,上面一樣有Jeffree Star的mark以及大大的"Beauty Killer",一樣是紙板包裝。

IMG_5849.jpg

眼影盤裡面有附一個滿大的鏡子,每一個顏色的pan其實都很大,比起一般的眼影pan我感覺大上快一倍了,

而每個顏色的名字都寫在下面,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直覺也簡單,我比較喜歡這樣。

IMG_5851.jpg

眼影盤近拍,每一個顏色上面都有印上Jeffree Star的星星標誌,

色彩看起來滿繽紛的,我一開始也因為這樣很猶豫該不該入手,畢竟我並不是走繽紛色彩路線的人。

 

IMG_5855.jpg

手臂試色,這次的試色我又試反了...

從手臂試色的左邊開始的顏色是從眼影盤第二盤的由右往左,到第一排的由右往左:

Black Rainbow:是帶彩色亮粉的亮片正黑色,在pan裡的亮粉看起來很誇張,不過實際刷色看起來還好

China White:帶灰粉的晤面白色

Vanity:霧面深灰藕色,適合深邃眼妝

Confession:金屬光的暖磚紅色

Expensive:帶白色亮片的金屬湖水藍綠色,顏色很美

Courtney:偏暖的棕膚色,完美的眼窩暈染色

Rich Bitch:命名真的都很Jeffree Star,這色是金屬珠光金色,有點像紙錢上面那塊金色(喂)

Violence:這色是帶一點絲光的紫色

Princess:我覺得這色很美耶,也可以拿來當作臉部打亮,眉骨打亮,是帶紫色的金屬光白

Star Power:這就是Jeffree Star自己的顏色,很亮的霧面桃紅色

IMG_5826.JPG

 

 

 

 

IMG_5824.JPG

IMG_5825.JPG

 

 

 

 

這個眼妝我用了Courtney當作眼窩暈染色,Star Power當作主色,眼頭部分使用Princess,

最後用Vanity當作眼線色加深輪廓。

整體來說這整盤讓我很意外,我原本並不預期它的表現,完全是因為特價想買來玩玩看(?)

沒想到試色的時候發現品質相當不錯,每一色都很顯色而且粉質也都很細膩,

並不是非常creamy濕潤的感覺,粉質偏乾卻很細好暈染;

顏色配置上雖然是有些誇張的顏色但是仍然可以畫出日常妝容,我相當喜歡耶!

IMG_5796.jpg

Makeup Geek X MannyMUA Palette 

1.8g per pan / USD 45

IMG_5799.JPG

包裝一樣外面有一個紙盒,後面還有Manny的照片。

IMG_5801.JPG

眼影盤本身就是標準的Makeup Geek 包裝,一樣是紙板。

IMG_5805.JPG

後面列了每一個色號的名稱

IMG_5809.jpg

一共有九個顏色,裡面也是有一個小鏡子,這盤的大小滿剛好的,很適合帶出門,剛剛Jeffree Star那一盤就太大了。

IMG_5811.jpg

眼影盤近拍,有損壞的就是左下角的顏色。

我發現六月愛用的兩款眼影盤都是滿具爭議性的人物(冏),這款是Makeup Geek和Manny MUA聯名出的眼影盤,

我一樣是買瑕疵盤,收到的時候就是有一個顏色有點損壞而已,而損壞狀況其實並不嚴重。

IMG_5813.jpg

 

手臂試色,由手臂試色的右邊到左邊,分別是眼影盤第一排的由左至右,第二排的由左至右,以及第三排的由左至右:

Artemis:珠光米白色

Beached & Cream:霧面的鮭魚膚色,實用的眼窩暈散色或是打底色

Luna:美翻的金屬鮭魚粉棕色,完全美翻,質地有點偏濕潤

Cosmopolitan:珠光鮭魚粉,這色也很美,和Luna比起來顏色淡一點,珠光感也沒有那麼重

Sora:霧面的鮭魚棕,這三色其實都滿像的但是表現感覺都不一樣

Frappe:比較natural tone的霧面棕色

Insomnia:這色也是美翻,是duochrome的金屬光綠色,帶有紫棕光芒,太美

Mars:接近正紅色的霧面色

Aphrodite:霧面深棕色

 

IMG_5758.JPG

IMG_5759.JPG

 

IMG_5763.JPG

 

IMG_5765.JPG

 

IMG_5757.JPG

這盤整體來說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整盤都是暖暖的natural tone,質地也都是很creamy很細緻也很好暈染,

只有最後兩個顏色Mars和Aphrodite這兩個顏色的質地比較乾,手指刷色的時候甚至有點沙沙的感覺,

不過用在眼睛上卻沒有甚麼大問題。

唇彩-唇膏部門~

IMG_5901.JPG

最後是唇彩的部分~

IMG_5915.JPG

(左) Etude House Dear Darling Tint RD 306

4.5g / KRW 5,000

 

這款就是最近在韓國紅翻天的冰棒唇釉

IMG_5975.JPG

造型真的就是冰棒,是不是很可愛!!

IMG_5976.JPG

刷頭是橢圓形的刷頭,描繪邊緣滿好用的耶~

IMG_5979.JPG

這款冰淇淋唇釉的質地有點薄透,所以我特地挑了最深的顏色,

顏色雖然乍看很深但刷在手上的顏色就是滿可愛的紅色這樣,

順便提一下這款有甜甜的水果味還滿好吃的(?)

這款其實我本來不預期會好用,但我剛好顏色也挑到我喜歡的,水水的擦在唇上很舒服,也夠顯色沒有不均勻的問題。

IMG_5971.JPG

(中) Bite Amuse Bouche Lipstick Meringue/Fig/Honeycomb

4.35g / USD 26

我買的是迷你組合,本來應該是只有兩色但我之前還有另一個迷你款的顏色,就一起寫進來。

IMG_5974.JPG

顏色都是裸色阿粉色阿這種很實用的顏色,但我想說的是這款唇膏真的很舒服耶~

擦起來非常的滑順creamy,而且又顯色,我可以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都沒有問題,完全會想買大支個正貨裝。

IMG_5901.JPG

(右) bareMinerals Gen Nude Matte Liquid Lipcolor Bo$$ & 

bareMinerals Gen Nude Buttercream Lip Gloss Sugar

3.84ml / USD 18

最後是bareMinerals的液態霧面唇膏和唇蜜,我一樣買的是小支裝的組合,這兩隻的顏色都是很美的裸色就不說了,

霧面液態唇膏不乾不顯唇紋而且很舒服,雖然會有些掉色但我並不會介意;

而唇蜜我真的是非常喜歡耶,很滋潤不黏膩而且非常顯色,完全又想買正貨了。

 

以上,就是六月分長長的愛用品清單,因為是第一個月寫這個主題,有些照片我都覺得沒有整理得很好,

下個月再接再厲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六月愛用
    全站熱搜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