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9-18(1)  

 

這次日本關西行一共規劃六天五夜,

主要規畫了四天的時間待在京都,好好賞櫻,享受京都的氛圍;

第五天規畫移動到大阪,第六天早班機回台灣。

 

原本我對日本的興致一直不高,純粹就是很想去日本賞櫻,看看神社(怎麼講得好像老人家一樣)。

實際到訪之後卻處處都讓我很驚奇,這也是我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吧!

 

這次從關西機場移動到京都的交通工具是用航空公司贈送的木利津巴士,

京都市區內的移動倒是大部分都使用地鐵,唯一只有其中一天用了市內觀光巴士一日卷。

原本出發前我還為了各種交通票劵感到煩惱不已,

但實際上我們跑的點並不算多,很多時候甚至是雙腳萬能...

(我想這是在日本最重要的事了~)

後來覺得自己有點蠢居然還研究了這麼久的票卷,

所以先把行程確定之後在研究交通方式才是正途阿~

 

我們最後一天從京都移動到大阪是搭乘JR,從大阪再到關西空港是搭乘南海電鐵,

其實關西的交通並不是不方便,應該說是交通方式太多樣了,

反而要自己比較價錢和配合自己的行程時間。

 

這次行程安排是先上網做功課,其實網站上非常多人分享,

所以資料並不難找,但就變成要自己去蕪存菁的整理了。

這次我在收集資料的時候先把想去的幾個點列出來,

再一邊收集資料一邊查地圖(我必須要說google map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用的!!);

兩相對照後就可以知道每天的行程應該要怎麼安排比較順,可以用怎樣的交通手法,

再搭配住宿的地點(因為這次我很衰小的住宿換三個地方)。

 

稍微簡單列出我這次京都大阪的行程:

Day 1:關西空港-->Rinku Premium Outlet-->京都車站-->旅館check in-->新京極通,木屋町通高瀨川夜櫻

Day 2:伏見稻荷大社-->三十三間堂-->銀閣寺-->哲學之道

Day 3:二条城-->染匠和服-->二三年坂-->清水寺-->八坂神社-->圓山公園

Day4:嵐山一日遊,天龍寺-->嵐山街道-->竹林

Day 5:大阪,心齋橋筋

Day 6:回台灣

 

簡單的列出這六天的行程,如果之後還想去日本,

一定要盡早規畫,

不然不僅機票住宿貴,安排的時間也會有點受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