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03.jpg

 

最愛新娘禮服,位在婚紗一級戰區中山北路,自助婚紗工作室only you的樓上。

小姐人都很好,也非常熱情的幫忙推薦,禮秘也相當熱於服務試穿新人。

第一套:Cinderella風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挑這間來穿,好像是看到它掛在那裏覺得很美,

結果穿上身我好像Cinderella有點驚呆XD。

Blue-01.jpg

Blue-04.jpg

(禮秘人很好)

第二套:紅色蕾絲簍空禮服

接下來是想找文定紅色禮服的部分,這件一樣是看它吊在那裏覺得也太美了嚷著試穿,

結果穿起來超肉感阿怎麼回事!!

禮服本身是細緻的,設計很特別,但文定還是想走好媳婦路線很怕婆婆戴項鍊時被嚇傻阿@@

紅透-01.jpg

紅透-02  

(露臉了我懶得弄了哈)

第三套:紅色順紗禮服

這種樣式的我穿起來都不難看,但一樣本著要走好媳婦路線so...

順紗的感覺和我婚紗照挑選的其中一套白紗一樣,後面分享婚紗照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感覺。

紅雅-01.jpg

紅雅-02  

第四套:紅白色拼接禮服

這件和順紗的版型類似,我覺得比較適合拍照喔!

穿起來拍照效果很好,但拿來宴客不知道合不合適就是了。

紅白-01.jpg

紅白-02  

第五套:順紗白紗

來到白紗的部分了,A-Line設計,裙擺是有點透視感的,裙襬外有一層透明的紗。

紗-05.jpg

紗-06.jpg

第六套:蕾絲背心A-Line白紗

這套現在看好美,當初怎麼沒訂阿......................只好再拍一次婚紗了(喂)

可能是當下試穿覺得手臂太粗吧... 好啦這件很好看大家快去訂吧!

背心-02.jpg

背心-03.jpg   

背心-04.jpg

第七套:削肩白紗

這套設計很特別,上身削肩很像旗袍的感覺,不過可能比較適合上身瘦小肩寬小的女生喔!

削肩-02.jpg

削肩-01  

是不是有點旗袍的感覺呢? :)

第八套:背心深V美背白紗

這套的特點是腰部可以加腰帶和拖尾紗,很特別。 

加腰帶-03.jpg

加腰帶-02.jpg

一樣有美背設計,拖尾的紗很美喔!如果要拍被風吹裙襬飛的場景很適合,

腰帶也可以說加就加,說拿就拿!

第九套:蜜桃領白紗

(到底還有幾套)這套是禮秘真心推薦,特色在於它的顏色不是那麼純粹的白色,

版型也不錯,桃心領可以讓小胸女孩很厲害!

Alegant-01.jpg 

第十套:女神感白紗

短袖的設計我第一次看到,最愛的白紗真的是多到穿不完,每件都很好看!

這件穿起來有雅典娜感,現在看也覺得很好看耶!

為什麼又沒選阿!

短袖-01.jpg

短袖-03.jpg

第十一套:長袖白紗

這套是一般的白紗配上長袖上衣,照片看起來很美不過實際上穿起來怪怪der...

睡衣-01.jpg  

我不太知道怎麼解釋它... 總之它不是和我容我跳過...

第十二套: 長袖長拖尾禮服

這件實在太厲害了,因為我一直想要一件長袖白紗,

這件說蕾絲有蕾絲說長袖有長袖說深V有深V,

裙襬雖然是我排斥的緞面卻不是太亮的緞,

不過禮服本身重量非常重,而且價位貴了一點點,

後來還是狠下心租下去,攝影師跟朋友都說很好看呢!

Lond Sleeve-01.jpg

Lond Sleeve-02.jpg

             

最愛新娘禮服的款式都很漂亮,白紗又多,

穿起來設計感有,版型也不差,雖然質感不是上等,但也不錯了,

禮秘很親切,環境還ok,我個人是非常推薦這間的!

以上。

 

Favorite Wedding Dress 最愛新娘禮服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favorite.dress

Address: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1-3號

Phone:02-2586-20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