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73010.jpg  

 

英國的行程進行到第三天,基本上就是要離開曼城前往利物浦的一個概念。

基本上我們對曼城除了Muse之外沒有依戀,因此早上早早起床退房後就拉著行李到巴士站了。

  

Day 3:Manchester-->Liverpool-->Lunch (Nando's)-->hang out & shopping-->Dinner (Fish & Chips)

Manchester-->Liverpool:by bus

 

PhotoCap_007.jpg

等車的同時,順便在巴士站的Upper Crust買了早餐,就是這樣一個set,我們兩個分著吃,真是摳連。

一份麵包+一杯咖啡,其實麵包普遍都好食,但咖啡部分我不解釋!

註解一下Upper Crust好了,其實也沒甚麼好註解,就是一間英國到處都有的咖啡店,

有賣很多種的麵包和些許咖啡,方便價錢也尚可,幾乎只要是車站裡都會有這一間。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然後Mr.la研究著我的手工究極行程中...

PhotoCap_006.jpg  

候車室

PhotoCap_73001.jpg  

這次的巴士票一樣是先上網訂,因為利物浦和曼城的距離並不遠,所以坐巴士也不失為一個選項,

因為事先研究過,車程上火車和巴士是一樣的時間,但巴士的機動性來的高些,票價也便宜,所以就選擇了巴士作為交通工具。

而領票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把系統寄給你的確認訊息印出來,司機看過就會讓你上車了...

(似乎也可現場領票,但我沒有操作過,這裡就不解釋,反正有甚麼問題問站務人員就對了~) (簡直不負責任)

接著就是一小時車程,其實坐巴士是頗愉快的,起碼不用擔心行李的問題(我們拉著大行李坐火車總是很怕搶不到行李架...)

抵達利物浦一樣是晴空萬里,可能更甚,也許是靠港加上好天氣,有種歡樂的感覺(我用了微California形容當場被Mr.la白眼)。

先到飯店寄行李,而後翻看著櫃檯旁的一些旅遊DM,因為基本上除了披頭四博物館,我們並沒有特意安排甚麼在利物浦的行程,

這時一個旅館的老爺爺湊過來,拿了份地圖給我們,很親切地介紹了些景點給我們so sweet(手筆愛心),讓我們在利物浦有了個好的開始!(是嗎)

PhotoCap_011.jpg

是否很晴空萬里! 但風還是很冷千萬別被騙...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到處都有博物館,好樣的你英國人。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時常見到的冰淇淋車,好可愛好喜歡每次都想買但太貴每次都被阻止(摔筆)。

PhotoCap_019.jpg

於是我們開始逛了博物館,實在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然後進來就看到dumdum,痾不是啦! 是復活島石像。

(我正在模仿dumdum的自信沉著)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4.jpg

這不是九族文化村的原住民藝品嗎? 主題鳩咪(我真的很沒水準)~  

好啦因為我真的沒甚麼文化內涵,就不多作介紹了,離開博物館繼續閒晃,遇見一個頗為愜意的公園...

PhotoCap_027.jpg

PhotoCap_029.jpg

看一下牌子是聖約翰公園的概念。

然後拍了我第一張在英國的紅色電話亭,路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事實上,在倫敦會比較多人拍,在利物浦拍活像怪胎。

PhotoCap_73010.jpg  

PhotoCap_028.jpg

利物浦的街道,感覺沒甚麼車...

中午,餵食時間,晃到附近發現有個廣場,有些小店和餐廳,赫然發現有名的Nando's,

即使正在排隊(到了英國還在排隊),還是要來吃一下的呀!

PhotoCap_030.jpg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2.jpg

外觀很cute,來自葡萄牙的Nando's,特有名的就是它的辣醬系列,但我個人還好並沒有很愛,

不過烤雞是真的好吃!

PhotoCap_033.jpg

整排的辣醬,基本上是自助式的,辣醬有分辣度,聽說賣場買的到他們的辣醬呢!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35.jpg

PhotoCap_002.jpg

Menu

PhotoCap_73003.jpg   

PhotoCap_036.jpg

主菜上場! 半雞配薯條&綜合沙拉,真的好好吃喔媽呀!(流淚) 但分量不多就是了...

PhotoCap_037.jpg

PhotoCap_73012.jpg

飲料不錯,記得都是果汁類,配起來挺爽口,但不便宜阿! (一百多台幣)

PhotoCap_73013.jpg  

 辣醬與沙拉醬,都沒有讓我到狂熱的地步,烤雞本人才有。 

PhotoCap_73011.jpg

我們在英國期間應該吃了一共三次Nando's,基本上我們一但不知道要吃甚麼又剛巧有的話就會默默走進去了,

在英國必吃,吃過的都喜歡,不過英國物價真的很貴,吃東西也貴,

基本上在英國沒胖完全是因為吃東西太貴分量又少阿! 然後每天一直走路天氣又冷的...

難怪英國不管男女的身形都不胖,簡直羨煞我(是這樣說嗎!!)

anyway... 第三天上半場先這樣... 我有點乾枯先補血一下下集再見~ (揮手下降)

 

P.S. 千萬不要看太陽如此耀眼但實際上冷得半死,我根本覺得我穿著秋天的衣服去了冬天的國家(有這麼誇張嗎)

總之每天溫度大概在14~17度,那時可是夏天阿!!!!! 

不過每個英國人多說: ur lucky, it's good weather! 好啦我是不否認但我冷仍是事實,

所以只好憤而瘋狂買衣服(這樣對嗎),btw英國人果然是很愛開口就提天氣呀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