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0.JPG

 

今天要講幾款打亮,The Balm的Mary Lou,Urban Decay的Sin,來自日本的pdc打亮餅,

還有來自泰國的Cute Press和美女與野獸聯名的打亮。

 

 

IMG_5776.JPG

IMG_5552.JPG

Cute Press的美女與野獸打亮尺寸好迷你喔~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The Balm Mary Lou近拍

IMG_5554.JPG

IMG_5555.JPG

Urban Decay Sin近拍

IMG_5777.JPG

IMG_5778.JPG

pdc打亮餅近拍,裡面還有附一個很可愛的粉撲。

IMG_5556.JPG

IMG_5557.JPG

Cute Press美女與野獸打亮近拍,美女與野獸的打亮餅外盒是手繪的圖案,我完全就是因為這個買它的!

IMG_5472.JPG

手臂試色,可以看到Cute Press的美女與野獸打亮的顏色最淺亮度也最高;

Mary Lou和Sin的顏色相近,Mary Lou稍深,而Sin的亮度較高。

 

IMG_5780.JPG

pdc的打亮餅,這款是比較日系的打亮,顏色是冷色的白色帶一點亮粉。

 

Mary-02.jpg

Mary-03.jpg

The Balm Mary Balm實際上臉效果,這款的光澤感應該算裡面最微弱的,

我有刷得比較重手,實際上這款應該是最不明顯的一款;

光澤較微弱也較自然,不過因為我比較白所以這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黃,

打量臉頰還ok,鼻樑可能就不適合。

Sin-01.JPG

Sin-02.JPG

Urban Decay的Sin實際上臉的效果,這款的光澤就比Mary Lou更高,帶金黃色的色澤剛好降低一點光澤的亮度;

整個在臉上的效果很美,我覺得很剛好。

 

BB-02.JPG

BB-03.JPG

來自泰國的Cute Press美女與野獸打亮餅,亮度是幾款面最高的,色澤白光的打亮,上臉很囂張ㄟ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pdc-02.JPG

pdc-03.JPG

最後一款是日本pdc的打亮餅,顏色就是完全冷調白色,有一點點像資生堂PK107的那種感覺,

不是靠亮度提亮,而是靠冷調的白色提亮澎潤臉頰,裡面有微微珠光,不容易顯毛孔。

總結一下~

亮度:美女與野獸>Sin>Mary Lou>pdc

顯毛孔度:美女與野獸>Sin=Mary Lou>pdc

自然度:pdc>Mary Lou>Sin>美女與野獸

這四款的粉質其實都很細緻,我覺得唯一最粗的應該就是Mary Lou了吧~

粉質上Mary Lou是偏乾的,其他三款都比較綿密一些;

整體說來自然度我最喜歡的是Sin,囂張趕我最愛美女與野獸(真的是超乎我的預期),

想單純製造臉頰澎潤度則是pdc,我個人覺得我對Mary Lou最沒有感覺哈~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