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3.JPG

 

今天要寫的是兩樣日本的妝前乳,功能不太一樣;

一個是妝前飾底乳,主要功能是潤色提亮,

另一個則是妝前亮澤霜,幫助妝感增加光澤度。

IMG_4672.JPG

IMG_4673.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ECXEL Glow Luminizer,是妝前光澤霜;

一共有兩個顏色,一個粉色和一個金色,據說金色的光澤感較為自然,粉色較為囂張,

而我買的是粉色的款,這款妝前乳也有防曬係數。

IMG_4674.JPG

質地是乳霜質地,帶點粉紅色並且有許多的珠光亮粉。

IMG_4675.JPG

推開的質地頗輕盈,一推開就可以看到珠光的亮澤感,看起來真的很囂張~

IMG_4676.JPG

整個推開後可以看到手背上增加亮澤,膚色並沒有改變太多,也沒有太多遮瑕度。

素.JPG

先上素顏照,素顏狀況是膚色不均,並且有泛紅狀況,還有些毛孔問題。

IMG_4832.JPG

IMG_4834.JPG

上臉之後可以看到粉色感的光澤非常顯眼

光澤度的感覺真的有點囂張了,一個弄不好會有點18銅人,

但還好再疊上粉底後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光澤度真的會稍微明顯一些。

IMG_4664.JPG

IMG_4665.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日本的SANA出的舞妓櫻色飾底乳,主要功能是提亮均勻膚色,

色號是櫻色,我覺得顏色比較像偏粉的珊瑚粉色。

IMG_4678.JPG

質地是乳霜狀,顏色是偏粉的珊瑚粉色。

IMG_4679.JPG

推開可以看到質地滿creamy的,比起前面那款質地更潤一些,也較保濕。

IMG_4680.JPG

IMG_4684.JPG

在手背推開後可以看到膚色被提亮許多,相當明顯,

我通常用這款都會搭配比較自然的底妝產品,不然妝感會有點過白。

IMG_4811.JPG

IMG_4813.JPG

上臉的效果就是真的提亮許多,也有一定的遮瑕修飾效果,

如果膚況好的人只上這款飾底乳說不定就很足夠了;

這款的質地比較潤,因為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易出油其他地方偏乾;

所以用這款飾底乳的時候我後續用一般液態粉底較容易脫妝,

所以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會搭配粉餅,持妝的效果會比較好,妝感也較平衡。

 

兩項產品沒有非常推薦哪項,功能也不太一樣,

EXCEL的妝前亮澤霜我通常會單用,既可當妝前打底,又有防曬係數,並且有亮澤肌膚的效果;

而舞妓飾底乳的遮瑕修飾效果非常好,潤澤度也很夠,乾肌或是肌膚沒有大問題的人也都會滿合適的,

以上~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