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8.JPG

 

Morphe有許多知名的產品,除了刷具之外,眼影盤也是品質不錯價格也不高,

算是CP質挺高的產品。

我買過Morphe的刷具,雖然不是每隻都順手,但大部分用起來都是滿好用的,

價格也公道(公道?);前陣子趁打折入手了幾盤眼影盤,這款12S便是其中一盤~

IMG_4765.JPG

眼影盤的外盒非常普通,一班的塑膠殼,也沒有多餘的裝飾,就是黑色外殼印上LOGO而已,

外包裝的質感也相當普通。

IMG_4769.JPG

眼影一共12色,全部都是珠光色,大致上都是大地色系,很實用的色系。

IMG_4771.JPG

IMG_4772.JPG

由右至左分別是從第一排開始的由左至右依序向下,可以看到顏色都非常實用。

IMG_4818.JPG

IMG_4822.JPG

IMG_4824.JPG

實際上眼,發色不會過重,都是大地色自然的配色,雖然沒有霧面色,

但全部用這盤來做眼妝基本上也沒有甚麼問題。

先說說這款眼影我認為的優點:

**好暈染:實際上眼真的非常好暈染,因為也是珠光的關係顏色上不會太濃

**顯色:用手指試色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非常顯色,用刷具使用也沒有問題

**質地綿軟

接下來我覺得的缺點:

**飛粉:這款粉壓得不實,所以刷具沾取的時候很容易粉掉得到處都是,

但其實我本身並不介意就是了... 反正髒了就擦一下就好~

 

總結說來,我還滿喜歡這盤的,雖然是全珠光,但眼妝全部都用同一盤畫其實也沒有甚麼大問題;

顏色非常實用,常常不知道要用甚麼的時候抓起來刷刷就搞定;

質地軟綿又很好暈染,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也可以使用;

價格不貴品質不錯,CP值頗高~

總結:推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phe 眼影盤
    全站熱搜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