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3.JPG

 

去年年底Bobbi Brown推出了這款Bobbi to Glow,台灣翻譯是光澤眼頰調色盤;

綜合了三款不同顏色的星紗顏彩盤,分別是金色系、粉紅色系和棕色系;

三個顏色可以分別當作打亮、腮紅和bronzer,也可以綜合當作眼影盤。

 

IMG_4217.JPG

外包裝紙盒很精美,金色和黑色的搭配覺得很高尚(?

IMG_4221.JPG

彩盤本身包裝質感超級好!是黑色塑膠殼很有份量。

IMG_4222.JPG

打開之後每一格都有一塊小泡棉隔著,瞬間想到鹹蛋超人(??

IMG_4223.JPG

把眼罩拿開之後(?

IMG_4224.JPG

彩盤近拍,真的是很正點,覺得超級實用的好嗎!!

IMG_4225.JPG

IMG_4226.JPG

手臂試色

IMG_4863.JPG

IMG_4864.JPG

實際上臉效果

這次我沒有用這盤來畫眼影,就簡單地用棕色盤來打bronzer,加上一點點腮紅,和用金色盤來打亮顴骨。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沒有用過本來的星紗顏彩盤所以沒辦法和原版的比較;

不過這款我用起來的感覺並不是極度顯色,一畫下去就超級明顯的那種,

所以相對起來也比較不容易失手,畫起來也比較自然;

好暈染,質地不會過分濕軟。

優點:

1.一盤四吃,可以當作打亮、修容、腮紅和眼影

2. 顯色度不差卻又不會過分誇張,很好上手

3. 質感超級好超級好

缺點:

1. 有點重(這算缺點嗎

2. 因為顯色度比較適用在臉頰(我覺得),

所以相對起來用在眼影上的表現就不像眼影那樣顯色,

不過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BB一般的眼影盤就是了(單顆的我沒有用過)。

 

以上,推薦度四顆星(4/5),但這款是限量的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